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2月1日至2月7日周免英雄:特工小分队上场

发布时间:2017-02-04 13:3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下面切游给大家带来的是虚荣2月1日到2月7日的周免英雄详情,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虚荣2月1日至2月7日周免英雄:特工小分队上场

  沙漠之鹰伊德瑞(输出)

  伊德瑞能灵活快速地游走于战场,用他的长矛和飞轮刃刺穿敌人。选择物理出装时,他擅长近距离刺杀敌方的头号人物。选择法术出装时,他可以在团战的边缘游走,与敌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无论是选择物理、法术还是混合出装,伊德瑞在战场上始终都拥有着超高的伤害输出和灵活的战场走位。

  金灯莱拉(指挥)

  多年的吉提亚战斗法师训练使得莱拉可以使用治愈术、保护术来将敌方转移至队友火力最集中的区域。她所创造出的通道入口同样也能使她的队友彻底避开不利地形和敌军防守的区域。辅助和防御装备可以使莱拉成为一名强大的治疗法师,莱拉也可以选择法术出装,这将使她极具杀伤力但会较为脆弱。

  护卫亚丹(指挥)

  护卫亚丹是一位能为团队抵挡伤害,逆转团战战况的保护者。亚丹能使用改变地形的大招,这能助队友死里逃生或逆转战局,为团队提供强有力的辅助。亚丹开局可以对线或打野,这取决于您要保护的目标。

  机械战姬阿尔法(打野)

  机械战姬阿尔法会不断地追寻目标,她无情的攻击能够精准地将敌人终结。由于她不再受人类躯体的限制,所以她在参加战斗时无所畏惧,也无需小心翼翼地应对敌人。阿尔法在野区有着优异的表现,不管是选择物理出装还是法术出装,她都能够拿下敌人。

  星际战士巴隆(输出)

  巴隆可以从天而降摧毁敌人。当选择法术出装时,巴隆将化身为一座移动灵活的火炮炮台,围攻并封锁敌方队伍。当选择物理出装时,他可以采用多种富有侵略性的战术来直接攻击敌方。无论选择何种出装,在任何对手面前,他都拥有着不可思议的攻击距离优势以及强大的爆发式攻击能力。

  狂战士罗娜(打野)

  罗娜是一名擅长置人于死地的狂战士,她时刻准备着冲入战斗之中。她能在近战格斗中坚守阵地,也能给予战斗中的每个敌人猝不及防的巨大伤害。狂战士罗娜是打野的最佳选择,最适合与护卫者搭档,无论是装备物理还是使用法术出装都能取得良好效果。

  更多虚荣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