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欢天喜地迎新春 超能学院新年福利活动分享

发布时间:2017-02-02 17:25作者:写月来源:超能学院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天喜地迎新春!全新英雄回合连击手游《超能学院》多重限定新年活动即将上线。新年限时招募、限时兑换、超值充值礼包等等活动火力全开,丰厚奖励送不停,让英雄们过年乐不停。

  春节狂欢充值送礼

欢天喜地迎新春 超能学院新年福利活动分享

  作为以回馈玩家为主的春节系列活动,充值送礼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内容。此次《超能学院》新年狂欢充值活动,只要充值一定数量的钻石就有机会获得海量材料、超级能量药剂等。

  提升战力秒杀对手

欢天喜地迎新春 超能学院新年福利活动分享

  新春期间除了春节活动,还有疯狂洗炼、神器强化等日常活动加持,帮助英雄迅速提升战力,游戏内还有竞技连胜、死亡追逐、银河挑战等多种玩法,带你体验秒杀对手的快感!

  华丽大招无限连击

欢天喜地迎新春 超能学院新年福利活动分享

  《超能学院》首发火爆进行中!独特的英雄天赋主角奥义,终极毁灭拳、黑暗切割、钻石守护、Ace王牌等超华丽的大招,开启无限连击模式,爽快割草动作体验,让人欲罢不能。

  自《超能学院》首发以来,各路英雄不断超越自我,觉醒技能天赋,勇敢对抗邪恶力量。在这新春佳节之际鼓励玩家步步高攀,特设多重新春活动提供丰富的奖励,赶紧动起来吧!等你来开启对抗BOSS冒险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