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春节抱团欢乐集火 时空召唤新春开黑福利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7-01-22 13:2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时空召唤

  年关将至,正是开黑好时候!公平科幻MOBA手游《时空召唤》在春节期间为所有MOBA热爱者带来全新的游戏版本。春节神秘大片,上演史诗对决;新英雄火力四射,横扫天空竞技场;鸡年新皮肤,绚丽多彩帅翻新春;全新信誉积分规则,重拳打击挂机消极比赛行为;还有海量春节福利活动推出,与你一起嗨翻整个假期。春节开黑,极致体验!

春节抱团欢乐集火 时空召唤新春开黑福利大作战

  春节开黑 全英雄限免

  放开那个英雄,让我来!《时空召唤》在除夕和大年初一开放全英雄限免,除了最新上线的新英雄之外,所有英雄任玩。春节开黑,英雄不再是制约你胜率的瓶颈,超过40位英雄任君选择。虽然只是限时限免,并不能充实我们自己的英雄库,但却可以让我们体验梦寐以求英雄的风采。两天的全英雄限免狂潮,带上你最钟爱的英雄,一起称霸天空竞技场吧!

春节抱团欢乐集火 时空召唤新春开黑福利大作战

  春节福利 海量好礼送不停

  看完心动的全英雄限免,在春节期间,《时空召唤》还为小伙伴准备了海量的福利活动。春节红包大派送,打开红包有机会获得鸡年限定“凤凰”头像;燃放神秘礼花有机会获得史诗皮肤;收集春节灯笼可以兑换永久皮肤;还有春节双倍福利日,金币翻倍,经验翻倍等。总之,春节好礼送不停,并且春节福利不限于游戏内,游戏外官方微信公众号也会举行春节活动,为大家送上精美礼物!

春节抱团欢乐集火 时空召唤新春开黑福利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