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时空召唤强势新服震撼来袭 精彩活动福利送不停

发布时间:2017-01-19 13: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时空召唤

  时空召唤在1月18日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是包含新服,新皮肤,还有新服活动来袭。具体详情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以下为本次更新内容:

  一、强势新服震撼来袭

  《时空召唤》2区天空竞技场将于1月18号 10:00震撼开启,全新征程,等您来战!

  二、只手遮天·无名皮肤更新

时空召唤强势新服震撼来袭 精彩活动福利送不停

  无名-只手遮天皮肤更新:“战场上,能把后背交给对方的,才是真正的兄弟。”无名新皮肤-只手遮天即将更新。

  三、其他优化

  1、公会贡献:非匹配模式(好友约战和训练营)将不会产出贡献。

  2、信誉积分:若上局信誉积分扣除分数等于或大于5分,下局立即禁止匹配2分钟。如当天被多次扣分,禁止时间会增加。

  新服-精彩活动福利送不停

  活动1、累充送只手遮天

  活动时间:1月18日-1月2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充值30元即可获得只手遮天皮肤+合金*30!达到其他指定额度,立送钻石,合金,夜幕橙卡

  6元= 钻石*300+合金*10

  30元=只手遮天+合金*30

  50元=钻石*3000+合金*50

  98元=夜幕橙卡*1+合金*100

  活动2、连充送皮肤

  活动时间:注册第1天-注册第7天(老玩家更新后登陆第1天为活动开始时间)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累充2天得金牛座+精品皮肤-宇宙督军,累充4天得射手座+限定皮肤-暗黑女王,累充7天得冰魄+史诗皮肤-未来少年

  1天= 高级魔晶*1

  2天= 金牛座+宇宙督军

  3天= 合金*20

  4天= 射手座+暗黑女王

  5天= 钻石*800

  6天= 合金*30

  7天= 冰魄+未来少年

  *获得已拥有的英雄或皮肤将折算成一定数量的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