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2.1更新:全新的闪电战及史诗神秘宝箱来袭

发布时间:2017-01-19 13:3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虚荣中首个5分钟游戏模式全新的闪电战(测试版)正式到来。此外,还有可开出一百万ICE超级大奖的史诗神秘宝箱、全新支持者徽章、春节地图、全新的英雄皮肤等,赶快一睹为快吧!

  全新游戏模式:闪电战

  闪电战(测试版)是一种专为快速游戏体验而设计的5分钟游戏模式。此游戏模式尚处于开发之中,后期我们将会根据广大玩家的反馈来做针对性的改进。

  举列来说,假如您目前只有一小段空闲时间,也许公车马上就要到站了,又或者您正在电影院门口排队等候进场。您是不是很想利用这一小段时间快速打一把时长固定的《虚荣》这就是我们设计闪电战的初衷。常规赛和大乱斗都要求摧毁虚荣水晶才能结束比赛,因此比赛时间可长可短。而闪电战是《虚荣》内第一个拥有倒计时,且会在固定时间结束游戏的模式。现在即使只有五分钟的空闲,您也可以来一局紧张刺激的快节奏游戏了!

  一项名为“快速购买”的新功能将在闪电战中首次亮相。玩家在靠近商店时即可看到一个系统推荐装备的按钮。点击按钮即可完成购买。若玩家当前拥有足够多的金币,则按钮上的装备将会自动更换成更高级的装备。如果玩家的金币不足,则此按钮将不会出现。这一贴心的功能可以让尚不熟悉游戏的新手玩家方便快捷地购买装备,有经验的玩家们则可以无视它,直接购买自己想要的装备。

  这种紧凑、快速的游戏模式不仅很适合新手玩家,对于普通玩家而言也同样充满乐趣。我们希望闪电战可以在紧张刺激的赛季中为新手玩家们提供一个尝试新英雄、新出装或新战略的途径。

  如何进行闪电战(测试版)

  目标:率先获得15分

  比赛会在两种情况下结束:某一方率先获得15分或比赛时间走完五分钟。

  如何获得15分

  双方需要通过击杀敌方英雄或摧毁目标来获得分数。

  敌方英雄:每位1分

  目标(炮塔,水晶矿工,金矿矿工):每个3分

  您和您的队友必须做出战略选择,是主攻线上还是主攻野区,根据己方的具体得分决定采取保守还是激进的打法。在闪电战中,追击一个逃窜的柯思卡将变得充满变数,若顺利完成击杀可以让己方离胜利更近一步,但如果被反杀的话,比赛可能就会直接结束了。

  闪电战开局时,玩家即为9级且拥有6000初始金币。如果您进行闪电战是为了测试出装的话,那么您开局即可买齐装备。您可以在开局就为莱拉装备水晶碎片并将帝王符文技能升至满级。或者您也可以在开局就购买恢复喷泉或奇艺装置,专注为队友保驾护航。

  测试版的闪电战在很多方面还未做到尽善尽美,但我们决定现在就开放此模式并尽可能地从玩家中获取更多反馈,我们由衷地想要为《虚荣》打造出一个完美的5分钟游戏模式。还等什么,快去试试吧!

  规则总结

  率先获得15分的一方获胜

  击杀一名英雄获1分,摧毁一个目标3分(炮塔,金矿矿工,水晶矿工)

  5分钟时间走完,分高的一方获胜。

  如果在5分钟内打平,则比赛将进入决赛,再次率先得分的一方获胜。

  9级开局并拥有6000初始金币

  和大乱斗不同,玩家可以在比赛前选择英雄。

  和大乱斗不同,玩家可随时撤回大本营。

  和大乱斗不同,闪电战的地图包括线上和野区。

  英雄的重生时间为固定的12秒。

  和其他模式相比,闪电战内击杀线上小兵和野怪可获得更多的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