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VCL大赛中国赛区联赛报名现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1-15 18:33作者:写月来源:虚荣

  电子竞技,没有冬天!虚荣中国社区赛事,将在一月十二日正式启动!这场即将震撼虚荣届的比赛,能否让你心动了呢?电子竞技的梦想大门,也许就在这里打开。

  江山代有人才出,也许你寂寂无名,但你自问技艺超群,意识超前,缺的只是一个机会,马上召唤小伙伴共同踏上舞台与其他优秀队伍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撕杀吧!英雄!莫问出处。

虚荣VCL大赛中国赛区联赛报名现已正式启动

  Vainglory China League 是虚荣在中国由官方认证的区域性社区比赛。采取国际标准的Bo3赛制,同时严格的实名制与裁判制为比赛奠定了专业的基础。这场在中国的最大的虚荣社区赛,注定是一场无硝之争!

  你,准备好了吗?

  报名时间 :1月12日~1月15日

  预选 : 1月16日~1月18日

  赛程 : 1月21日~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