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闪电战新模式即将来袭 2.1更新抢先预览

发布时间:2017-01-15 16:23作者:写月来源:虚荣

  本着探索创新的精神,现在我们准备正式推出最新的虚荣游戏模式:闪电战(测试版)。

  闪电战是一种长度只有5分钟且趣味十足的新玩法。此游戏模式还处于开发中,后期我们将会根据广大玩家的反馈来做针对性的改进。

  好比说您现在眼前只有那么一小段空闲时间,也许公车马上就要到站了,又或者正在电影院门口排队等待进场。您是不是很想利用这一小段时间打开虚荣来一把固定时间的快速游戏?这便是我们设计闪电战的初衷。常规赛和大乱斗都是要摧毁虚荣水晶才能结束比赛,因此比赛时间可长可短。而闪电战是虚荣内第一个拥有倒数计时器以及会在特定时间内结束的游戏模式。现在即使只有五分钟的空闲您也可以来一局紧张刺激的快节奏游戏了!

虚荣闪电战新模式即将来袭 2.1更新抢先预览

  我们认为这种紧凑,快速的游戏模式同样也很适合新手玩家。我们希望闪电战可以在一个紧张刺激的赛季中为新手玩家提供一个平台尝试新英雄,新出装或新战略。

  怎么玩闪电战(测试版)

  目标:率先获得15分

  比赛会在两种情况下结束:某一方率先获得15分或比赛时间走完五分钟。

  如何获得15分

  双方需要通过击杀敌方英雄或摧毁目标来获得分数。

  敌方英雄:每位1分

  目标(炮塔,水晶矿工,金矿矿工):每个3分

  您和您的队友必须要在战略上作出决定,是主攻线上还是主攻野区,并根据本方的具体分数来决定是采取保守的玩法还是激进的玩法。在闪电战中,追击一个逃窜柯思卡将变得充满变数,若顺利完成击杀可以让本方离胜利更近一步,但如果被反杀的话,比赛可能直接就结束了。

  玩家在闪电战中以9级开局并拥有6000初始金币。如果您玩闪电战是为了测试出装的话,那么您开局即可买齐装备。您可以在开局就为莱拉配备水晶碎片并把帝王符文升至满级。或者您也可以开局就购买一个恢复喷泉或奇艺装置,专注于为盟友保驾护航。

  测试版的闪电战在很多方面还没有做到尽善尽美,但我们决定现在就开放此模式并尽可能多的从玩家这里获得反馈,我们希望为虚荣打造一个完美的5分钟游戏模式。还等什么,快去试试吧!

  规则总结

  率先获得15分的一方获胜

  击杀一名英雄获1分,摧毁一个目标3分(炮塔,金矿矿工,水晶矿工)

  5分钟时间走完,分高的一方获胜。

  如果在5分钟内打平,则比赛将进入决赛,再次率先得分的一方获胜。

  9级开局并拥有6000初始金币 和大乱斗不同,玩家可以在比赛前选择英雄。

  和大乱斗不同,玩家可随时撤回大本营。

  和大乱斗不同,闪电战的地图包括线上和野区。

  英雄的重生时间为固定的12秒。

  和其他模式相比,闪电战内击杀线上小兵和野怪可获得更多的金币。

  ‘武侠’奥佐稀有皮肤登场!

虚荣闪电战新模式即将来袭 2.1更新抢先预览

  备受期待的奥佐皮肤现已到来!在本篇全新的武侠风格背景故事中,奥佐用心良苦地希望他的朋友再次振作起来。

  模型变化

虚荣闪电战新模式即将来袭 2.1更新抢先预览

  带有锯齿状刀锋边缘的龙首衔尾圆环

  重型臂环

  头饰和红水晶束发带

  功夫裤和腿部绑带

  华丽的侠客丝袍和坚固的腿部护甲

  狮头装饰的红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