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电影官方射击手游终结者2天网觉醒秘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7-01-15 16:08作者:写月来源:终结者2

  超级人工智能,初现峥嵘!当核爆在全球主要城市同时响起,机器人军团统治大地,人类幸存者危在旦夕!

  拿起武器开战吧!以终结者的强悍姿态,结束天网的统治,为人类博取生机!《终结者2》电影官方冒险射击手游天网觉醒秘测今日开启,带你直入畅爽巅峰!登录《终结者2》手游官网下载游戏,抢鲜体验最强枪战!

电影官方射击手游终结者2天网觉醒秘测开启

  《终结者2》电影官方手游天网觉醒秘测宣传视频

  快意纵横,畅爽无穷

  今日14点开始,《终结者2》天网觉醒秘测将在iOS和安卓同步开启,测试将持续至1月22日,十日激战,烈焰轰鸣!游戏官网目前已开启下载渠道,最强枪战,即刻开始!

  《终结者2》准备了极为丰富的玩法,足以满足每个玩家的不同爱好。

  战争已经无可比拟,为了生存,为了希望,为了复仇,人类必须战胜天网!登陆《终结者2》手游官网,下载游戏进入废土世界,率领抵抗军走向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