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最强属性有吗 一切全靠脸勇者传说洗洗更健康

发布时间:2017-01-11 12:5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勇者传说

  刚刚拿到一件装备迫不及待地穿上,到手的武器恨不得立刻去试试刀,想必所有的玩家都会有这样的冲动,等试用之后就该进一步提升装备了,不过,想不要着急想要让你的装备至善至美,最好还是再稍等片刻。在《勇者传说》中,除了传统的强化、镶嵌外,属性洗练可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提升方式。

最强属性有吗 一切全靠脸勇者传说洗洗更健康

  游戏中,装备自然要选择最好的,而评判标准就是装备的属性了,装备的属性有基础属性和附加属性两种,这两种属性的数值都是随机的,所以一定要按最高的来。基础属性一般只有一条,武器是攻击,防具是防御,首饰是生命,附加属性会随机生成4-5条,至于是什么属性,那就要看运气了。

最强属性有吗 一切全靠脸勇者传说洗洗更健康

  通常基础属性即使有差距也不会太多,但附加属性就不一样了,附加属性按数值高低可分为1~10星,最高和最低的差距可不小,若是几条属性的星级都不高,那装备的优劣就一目了然了,这时候就可以通过洗练来改变属性。

最强属性有吗 一切全靠脸勇者传说洗洗更健康

  不过,属性洗练也是有限制的,那就是你只能对一件装备的其中一条附加属性进行洗练,一旦确定就不能更改,所以各位一定要慎重选择,洗掉不需要的属性或洗掉低星属性。此外,洗练所需要的资源,洗练值,只能通过出售40级以上的紫、金装备才能获得,而且不像强化、升星一样进行装移到新装备上,属于紧缺的消耗品,因此各位勇士在洗练前一定要三思而行。

  在《勇者传说》中,洗练的结果是完全无法预测的,是好是坏谁都说不准,即使材料,金币准备充足也有可能砸在手中,如果脸黑,最好还是洗把脸再来。

  《勇者传说》是风靡全球的RPG大作,次世代3D引擎打造S级美术画面,媲美主机游戏的视觉盛宴!超华丽技能组合,轻松轰出必杀连击,手动发大招秒杀全屏爆爽无限!“暗黑”式全道具掉落机制,史无前例的公平游戏!还等什么,快来加入这场史诗般的冒险,成为真正的勇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