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海量福利回归送房 新剑与魔法家园新版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7-01-10 12: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新剑与魔法

  浪漫社交,唯爱家园!1月11日,3DMMO浪漫冒险手游《新剑与魔法》家园新版本即将温馨上线!独创开放社区概念,《新剑与魔法》家园系统将会打破封闭副本的形式,构建出一个更具社交性的大地图环境;多种欧式风格户型、室内布置任你搭配;甜美女仆羞涩上岗、丰富的家具交互动作,更是让人脸红心跳,甜蜜满满!此外,更有英魂斗技场、魂器养成等全新玩法开放。

海量福利回归送房 新剑与魔法家园新版将开启

  【老玩家回归送豪宅】

  为了迎接新版本的到来,游戏为各位冒险者准备了超级丰厚的福利活动。其中,对于回归老玩家,更有超级福利奉上!1月11日维护后-1月15日,凡最后登陆时间在1月5日0点以前的40级以上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均可额外获得【老玩家回归大礼包】,包含新版本家园房屋一套外加精美双人床!同时赠送超多蓝钻让你升级不愁!

海量福利回归送房 新剑与魔法家园新版将开启

  【新活动福利更精彩】

  新版本更新后,考验实力的天梯挑战,将会迎来为期一周的双倍奖励;珍贵魔灵枫树精魂石,加入连续登陆奖励,还有海量金币与高级魔灵经验石一同奉上!想要买买买的勇士们,也不妨借新版本来临之机行动起来!此次累计冲销活动,不仅将会赠送洋葱圈、羊羊羊等绝版翅膀、坐骑,更有新版本家园道具、珍贵家具图纸,以及全新魂器升级必备材料相送!想要先人一步入住豪宅,快人一手打造魂器,就不要放过这次机会!

海量福利回归送房 新剑与魔法家园新版将开启

  新玩法、新社交、新养成,一切尽在《新剑与魔法》家园新版本!即刻开启魔幻冒险,携手挚友、恋人享受一段休闲甜蜜的家园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