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大秦帝国OL跨年副本虐怪技巧 让你过个好年

发布时间:2017-01-09 13:5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秦帝国OL

  放肆砍怪,随心征战,这就是《大秦帝国OL》。在这辞旧迎新新年之初,全新神兽玄武强势袭来,排山倒海般的实力让人欲罢不能。而作为玄武魂魄的唯一产地,跨年副本亦将正式迎接所有玩家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嘛?

大秦帝国OL跨年副本虐怪技巧 让你过个好年

  跨年副本共有三关,每一关都有一只跨年幻兽作为关卡BOSS,虽然他们名字一样,长的也差不多,但他们的技能可是大不相同哦!第一关中的跨年幻兽十分擅长医术,所以千万不要一开始就猛攻猛打,伤害暴力还有一次过的可能,要是伤害不够那就尴尬啦!别人一口奶加上来,你这边爆发一波没打死,那就等着被耗死耗残耗吐血吧!所以,这里建议有高战力、高秒人的玩家一次爆发直接过,低一点的玩家带道家、兵家,第一回合先给自己增益BUFF,调整好状态再去和BOSS决一死战。

大秦帝国OL跨年副本虐怪技巧 让你过个好年

  第二关的跨年幻兽十分善于群攻,我觉得他可能就是兵家大师兄伪装的,横扫千军用的比我都熟。不过对付这种莽夫,我们的封印大法就可以直接搬出来啦!让他兵家变病家,金身等死。最后第三关的跨年幻兽是个老墨家,爱秒人。可惜,谁让我带的是神医扁鹊呢,它秒一个我拉两,还能奶满,轻松过关!若是没有扁鹊的玩家也不必担心,大不了秒一次拉一次,还是赚的!

大秦帝国OL跨年副本虐怪技巧 让你过个好年

  以上就是跨年副本的三个BOSS啦!各位小伙伴有没有什么没懂的呢?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