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2017第一个重磅消息 自由之战2定档1月开测

发布时间:2017-01-09 13:4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自由之战2

  在过去的2016年,小编向大家公布了《自由之战2》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的消息,同时也开启了《自由之战2》抢先预约的活动,目前为止已经有160多万的勇士参与了预约。

  在已经到来的2017年,小编又带了一个新年重磅消息,众所期待的《自由之战2》确定将于1月开启首次精英画质品鉴测试。届时将邀请广大勇士们,与我们一起在2017年开启新的篇章。

2017第一个重磅消息 自由之战2定档1月开测

  新年伊始,不仅有你们翘首以盼的《自由之战2》即将开测的消息,官方君还给大家准备了新年礼物。

  现在起官网预约《自由之战2》,参加预约抽奖活动,中奖概率翻5倍,iPhone7、京东卡、手办等奖品通通大力送不停。而且将会在1月4日陆续给已经预约的勇士再发“两次”抽奖机会,祝大家新年交好运,早点把大奖抱回家!官方君爱你们呦~(づ ̄ 3 ̄)づ

  还没预约《自由之战2》的要抓紧了,否则你会错失将不止是测试资格,还会错失官方君给大家送上的新年好礼哦!

  扫描下面二维码,还不赶紧约起来!

2017第一个重磅消息 自由之战2定档1月开测

  关于本次精英画质品鉴测试的具体时间点及测试规则,小编会在后续的内容里说明。

  想要抢先体验《自由之战2》,成为第一批迈进MOBA2.0大门的勇士,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测试,小编等着你们一起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