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魔霸英雄1月9日更新 全新英雄即将奔袭战场

发布时间:2017-01-08 15:07作者:写月来源:魔霸英雄

  魔霸英雄计划于2017年1月9日进行一次停服更新。本次更新将会增加两名新英雄,而除此之外,我们还将更新一系列关于“春节”的全新内容。并对现有版本进行机制与平衡性的再次调整,因此需要小伙伴们下载新的客户端安装包,具体更新时间及方式如下:

  【更新时间】2017年1月9日

  【开服时间】 2017年1月9日18:00(本周一晚6点)

  【更新方式】强制更新 —— 需要玩家下载并安装新的客户端才可正常进行游戏,新版本下载将在1月9日上午正式开放。

  【游戏版本】版本号:0.3.2.0

  【游戏更新】 进入老版客户端时,将会提示游戏更新界面,点击 “立即更新”,即可跳转到游戏下载页面进行更新。

  【第一赛季奖励结算】

  ● S1赛季排位赛在步入2017年之时正式结束,我们将根据每个玩家当前积分段位生成新的段位积分作为S2赛季的初始分数。

  ● S1赛季奖励将会根据每个玩家赛季结束时的段位发放奖励,奖励将通过邮件发放。

  【第二赛季正式开放】

  我们会在本次更新之后,正式开启S2赛季,S2赛季的持续时间为2017年1月9日~2017年3月31日,同时也会有丰富的新赛季段位奖励及活动,详情可进入游戏活动页面查看。

  【新功能】

  排位秒退扣分机制: 在本次更新中,除了游戏的优化之外,我们也对排位增加了新的功能,排位赛秒退扣分机制,排位赛选择英雄期间秒退或倒计时内不选择英雄,将会扣除排位积分50分!

  推荐加点功能: 我们增加了战斗中的技能推荐加点功能,以帮助玩家更快的上手所使用的英雄,推荐的技能将会由绿色升级标识标出。

魔霸英雄1月9日更新 全新英雄即将奔袭战场

  【新地图】

  在之前的圣诞地图中,我们体验到的是白雪皑皑中的战斗激情,而在春节地图中,整张地图张灯结彩,连野区位置也有灯笼的装饰和点缀,除了白雪之外,更多的是浓浓的春情!而同时,我们也准备了特别的春节奖励!

  (地图已在版本内,之后会在春节前开放哦)

魔霸英雄1月9日更新 全新英雄即将奔袭战场

  【新宠物、皮肤】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我们新增了“劳斯鸡”春节限定宠物。而后续,我们也将推出光明皇后、卢恩、菊一风这三位英雄的新春皮肤,敬请期待把!

  详细信息进入游戏活动页面或私人订制页面查看。

魔霸英雄1月9日更新 全新英雄即将奔袭战场

  【新活动】

  既然是为了迎春节,怎么会少得了活动呢?在整个1月,将会有丰富的活动等待着小伙伴们!除了特定的战斗拿奖励外,在除夕之夜,登录即可获得纪念头像,而在新年,更有红包等你来抢!更多活动大家可以在版本更新之后,进入游戏查看哦。

  【新英雄】

  新英雄:图伦 时间与空间都藏在我的书中!

魔霸英雄1月9日更新 全新英雄即将奔袭战场

  基础技能

  ● 能量合击(1技能)

  ● 向目标发射一道邪能冲击,命中目标后拉比斯将附着在目标身后,下次命中将附加当前层数的邪能飞弹攻击目标。

  ● 星体轰炸(2技能)

  ● 图伦召唤出拉比斯,拉比斯使用黑魔法力量对目标区域进行持续轰炸造成伤害和减速,持续4秒。

  ● 相位转移(3技能)

  ● 向目标点短距离位移并原地留下拉比斯,可使用2次位移。第二次使用不会留下拉比斯的残影。如果对拉比斯使用,可瞬间传送到拉比斯的位置。(对任何技能召唤的拉比斯均有效)

  ● 地爆天星(4技能)

  ● 图伦召唤出拉比斯,创造究极黑洞,牵引区域目标靠近中心,随后爆炸造成巨大伤害和短暂晕眩。

  新英雄:毁灭者 ShowTime!

魔霸英雄1月9日更新 全新英雄即将奔袭战场

  基础技能

  ● 加特林轰击(1技能)

  ● 向指定方向发射一连串光束炮弹,最多可持续3秒,移动会打断射击。

  ● 洲际轰炸导弹(2技能)

  ● 向指定目标区域发射一枚导弹,落地后产生爆炸,对命中的目标会有减速效果,并造成持续伤害。最多可充能3枚洲际导弹。

  ● 喷射前进(3技能)

  ● 向指定方向冲刺一段距离。大招期间可以通过该技能进行位移。

  ● 自毁式袭击(4技能)

  ● 原地聚能一段时间,期间只能使用3技能移动,且可以被杀死。聚能完成立即产生大范围爆炸,对区域内敌方单位造成大量伤害。爆炸结束后自身会从濒死状态开始修复,5秒内修复完成则复活,修复失败则毁灭者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