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HKES战队宣布正式完成千万美金级的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7-01-08 17:43作者:写月来源:网络

  1月4日,来自LMS赛区的电竞俱乐部HKE的母公司——HKES(Hong Kong Esports)宣布完成千万美金级的A轮融资,庞大的资金数量和高调的宣传噱头,也为他们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虽然近年来电竞产业发展迅猛,良好的市场活力和行业前景也吸引了大量圈外资本的注入,但追根究底,单纯以电竞俱乐部形式成功吸引大量外部投资的案例,在中国电竞圈内其实并不多见。

HKES战队宣布正式完成千万美金级的A轮融资

  S2的台北暗杀星奇迹

  说到HKE,其中有一个名字必然会被提及,那就是toyz——刘伟健。2012年,TPA台北暗杀星在S2全球总决赛上击败Azubu frost成功夺冠。作为队内唯一的香港籍选手,中单toyz以他神勇的表现数次carry全队,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在他的家乡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与讨论。

  出色的成绩往往是促进电竞发展的最初动力,在香港地区同样如此。TPA的夺冠效应很快在香港地区蔓延开来,人们开始认真考虑电子竞技的职业化,以及它所带来的商业价值,一些蛰伏已久的狂热玩家也从中看到了希望,其中就包括HKE的创始人——钟培生。

HKES战队宣布正式完成千万美金级的A轮融资

  钟培生,HKES的创始人,被称为“香港王思聪”的他也是全球知名的皇室战争顶级玩家

  在他的引导下,2013年2月1日 ,HKES正式成立,香港地区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HKES战队宣布正式完成千万美金级的A轮融资

  香港的第一支职业战队HKA

  HKE公司成立后不久,旗下第一支战队Hong Kong Attitude (HKA)——“香港态度”宣告成立。队内成员全部由香港本土选手组成,也是该地区出现的第一支电竞职业战队。战队初期以英雄联盟项目为主,后来陆续加入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A.V.A戰地之王等项目的职业玩家,成为全方位发展的综合型电竞战队。

HKES战队宣布正式完成千万美金级的A轮融资

  HKE明星中单toyz,去年在与钟培生决裂之后选择离队

  2014年10月,旗下另一只英雄联盟职业战队HKE正式成立,初代成员为Toyz、Stanley、Dinter、GodJJ、Awei、Yezi,两位世界赛冠军成员,多位拥有丰富顶级赛事经历的老将,华丽的阵容配置顿时让HKE成为台港澳赛区最具竞争力的战队之一,虽然近两年依然被台湾地区的闪电狼与AHQ所压制,不过依然能在LMS赛区稳定保持中等偏上的位置。

HKES战队宣布正式完成千万美金级的A轮融资

  HKES旗下的专注于移动电竞的巨龙战队,在《皇室战争》《王者荣耀》等项目上颇具竞争力

  除了运营职业战队以外,HKE还承办了大量的电竞比赛,其中就包括三届香港电子竞技总决赛,香港电子竞技资格赛,2016年LMS夏季总决赛香港站等重要的本土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