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角斗士兰斯史诗皮肤来袭 人物模型登场

发布时间:2017-01-08 17:34作者:写月来源:虚荣

  两个死对头正站在角斗场上准备一决生死,但事情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折,角斗士兰斯强势登场,吉提亚的冠军!

  模型变化:

  马尼卡护甲

  罗马士兵头盔

  军团盾

  全新的长矛

虚荣角斗士兰斯史诗皮肤来袭 人物模型登场

虚荣角斗士兰斯史诗皮肤来袭 人物模型登场

  特效变化:

  黑红相间的击中特效

  红色的护盾能量

  忽明忽暗的三叉戟效果

  激活后护盾上的凯厄斯之眼会发光

  交替的命运`背景故事

  第一部分:重聚

  冠军

  两位斗士分别从两扇小门走进了角斗场。场边的所有观众们都戴着熊或老鹰的金属面具,这些明晃晃的金属面具反光得让凯瑟琳几乎睁不开眼,还没等她来得及看清前方,亚丹就已经冲过来了。说时迟那时快,凶猛的龙齿手套带着亚丹满腔的愤怒和痛苦重重地砸在了凯瑟琳举起的护盾上。这强大的力量让凯瑟琳被震得向后退了好几步,嘴巴里吐出了血和沙子。复仇心切的亚丹并没有就此罢手,他再一次向杀妻仇人发起猛攻,想要直接把凯瑟琳开膛破肚劈成两半。但这一次亚丹的猛击却直接被凯瑟琳的气泡护盾给反弹了回来,猝不及防的能量反弹直接击中了他的身体,亚丹被向后击退了好几步。

  “你不了解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凯瑟琳站在那里抖了抖肩膀。亚当则一边颤抖着一边用一抹绿色的幽光治愈着自己。“茱莉亚……”

  “你还有脸提她的名字,”亚丹咆哮着怒吼。这时在角斗场的另一边发出了一阵骚乱声。场边的观众兴奋地吹起了号角,呼喊着,起哄着。只见又一扇门伴随着刺耳金属声被缓缓打开了,这声音充满了痛苦和幽怨。从小门里走出了第三位角斗士。亚丹和凯瑟琳见到这一幕,都向后退了一步,他们俩互相扫了一眼对方,然后不约而同地望向了那位新入场的角斗士。

  “他就是那名冠军,”凯瑟琳小声地说,放下了护盾。

  很少有人可以在这个残酷的决斗场上活着挺过第一场。要在这里获得胜简直就是奇迹。连胜更是闻所未闻。亚丹最近的运气不错,连续几场都在最后千钧一发之际战胜了对手,并及时地在每场开始之前都缝好了自己的伤口。但是兰斯,就是那位阿什隆人,在这里的过去一年中都未曾尝过败绩。他本不在吉提亚人出生,但这里的人已经完全接纳他了。兰斯抬起自己佩戴了黑色臂甲的手臂,向现场高呼的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那把重型刀锋长矛;他黑色的头盔上佩戴着一束勇士独属的红色马鬃。盔甲上雕着曾败在他手下的那些怪物们的脸。他左手的深红色盾牌上雕刻着凯厄斯的头像,凯厄斯是传说中的吉提亚第一勇士。在这名看起来黑红相间的冠军登场之后,观众们的热情高涨到了顶点,他们高呼着冠军之歌,把原本戴在脸上的熊形和鹰形面具纷纷丢进了内场。

  亚丹心里一沉。他深知自己已经远离故土吉提亚很久了。在极其年轻的时候,他就加入了技术工程师的反叛大军,然后又因为要保护自己的孩子而与技术师们一刀两断了。但他从小是被战士们带大的,拥有一块凯厄斯盾牌将令他的父亲无比自豪。当亚丹在细细回想着自己这一辈子做过的种种错事和不如意时,那一边的兰斯正大步朝他走过来。亚丹的拥护者们都称他为吉提亚之子,但是若和兰斯在吉提亚的地位相比,那就相形见绌了。

  穿着厚盔甲的兰斯轻盈地翻了一个跟头,矫健的伸手博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他怒喊着冲了过来,盾牌上凯厄斯之眼发出微光,手中的刀锋长矛直接就朝着亚丹脸上的面具刺了过去。

  还没等他来得及使用冲锋陷阵,凯瑟琳就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向了刺过来的长矛,她用自己的护盾挡为亚丹住了这致命的一击,并用尽最大的回击力量将兰斯震晕了。趁着兰斯无法动弹的这几秒,凯瑟琳一回头就抓住了亚丹那条没有穿护甲的手臂。在周围的一片嘈杂声之中,亚丹看见凯瑟琳的嘴唇轻启,她说,“和我联手吧,不然你可能没法活到亲手杀掉我的那一天。”

  在挺过了眩晕之后,兰斯用盾牌向凯瑟琳挥去,凯瑟琳被击中了,这时,盾牌上一股血红色的能量散发了出来。凯瑟琳一下子无法承受这巨大的能量,跌跌撞撞连着往后退了好几步,摔倒在了地上,手里的盾牌也飞了出去,她想伸手去拿,但是太远了,她根本够不到。凯瑟琳跪着用膝盖在地上艰难地挪动着,此时她无依无靠,处境岌岌可危,兰斯庞大的身影完全笼罩了她。

  就在兰斯准备终结凯瑟琳的时候,亚丹抢先挥出了他的龙齿手套,重重地击中了兰斯的胸口。被击中的兰斯跌跌撞撞地向后退了几步,亚丹机敏地抓住了这几秒的空隙,一脚将弧盾踢回给了凯瑟琳;凯瑟琳顺势抓起了盾,并狠狠地向兰斯的膝盖砸去,不过却被兰斯一个腾空跳跃躲开了。亚丹再次对准他没有盔甲保护的肚子猛击,凯瑟琳抓紧时间站了起来,准备溜去后方偷袭,但又一次被兰斯一个轻巧的回滚给躲开了。为了防止再次被偷袭,兰斯跑向了场地的一边。场边热情的观众见到他跑过来就拼命地往前挤,枉顾人群的混乱,纷纷伸出手想要碰这位伟大战士。凯瑟琳把盾牌举在身前,不紧不慢地逼近兰斯。当兰斯举起自己的长矛准备迎战向他走来的凯瑟琳时,他身后第一排的观众激动地直接冲进了场内。

  “住手!”亚丹吼叫道。“她的人头是我的!”

  然后,决斗场的地面开始移动起来。

  先是一阵隆隆声,然后,场地内的地面被分成了两半。全场的观众瞬间安静了下来,只见场地在几个金属轮子的推动下被分开了。站在裂缝处的角斗士们一时间慌了神,纷纷跳离裂缝,然后以防御的姿态半蹲在地上。这时裂缝中涌出了大量的黑水,场地上的沙子从裂缝中掉进了黑水里。刚才那些冲进场地的狂热观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急着想要找一个把手之类的东西攀附。有个观众不小心掉进了水里,拼命地挣扎呼叫着,裂缝越分越开。站在两边的角斗士们也被分得越来越远。不一会儿,落水的人的呼救声就消失了,速度快得仿佛是被人拉下去一样。

  这时从顶端的架子上从天而降了三艘小船,小船被放入水中,然后分别驶向了三位角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