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QQJOY首届年度盛典热血来袭 1月6日燃爆上海

发布时间:2017-01-06 12: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QQJOY

  听说,爱游戏爱动漫爱文学的可人儿都不想错过QQJOY,因为在这里不仅可以观看精彩的电竞比赛、与心爱的coser合影,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大家发掘。1月6日至8日,2016QQJOY年度盛典将持续燃爆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QQJOY年度盛典热血来袭 1月6日燃爆上海

  看点1:QQJOY首届年度盛典,精彩环节三大主项抢先看!

  第一大:“精彩的赛事”。涵盖包括王者荣耀QGC冬季联赛、高校赛在内的巅峰对决,还有国内众多知名电竞选手的同台对弈,现场不一样的比赛氛围,四周志同道合的游戏伙伴,激动人心的精彩时刻,此刻就在上海QQJOY!

  第二大:“原创内容展”。国内知名ACG原创内容展就在这里,更多精彩内容,各位看官接着往下看吧!

  第三大:“闪耀的表演”。娱乐明星表演,有!COSPLAY展示时间,有!宅舞show,有!比赛闲暇的精彩节目,一样闪耀全场!当然依旧还是在上海QQJOY!

QQJOY年度盛典热血来袭 1月6日燃爆上海

  看点2:QGC冬季联赛、高校赛双龙戏珠 巅峰战队谁能笑到最好

  QGC冬季联赛和高校赛作为QQJOY的游戏竞赛单元,包括CFM、王者荣耀、坦克之战、天天酷跑、天天飞车、全民突击、全民超神等国民游戏在内的电子竞技大赏也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激烈上演,看来又是一场各大移动电竞手游忠实游戏玩家们不可错过的鏖战。究竟是刮起青春风暴的“JC战队”笑到最后?还是经过强化训练后的老牌战队“YTG”成功复仇,拔的QGC冬季联赛头筹?又或者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SYy战队”实力爆发,拿下决赛奖杯?话不多说,QQJOY拭目以待吧!

QQJOY年度盛典热血来袭 1月6日燃爆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