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新年新起点 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新赛季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7-01-02 23:2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

  新年将至,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真竞技Moba手游《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2017年全新赛季即将火爆启动,来吧,身怀绝技的各位英雄们,在战场上表现自我,为了荣誉而战吧!

新年新起点 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新赛季火爆开启

  新年新赛季新开始

  活动时间:1月1日0:00-1月31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达到指定的天梯段位可以获取海量的钻石和宝石奖励:

  白银段位:500钻石

  黄金段位:1000钻石+2级宝石1颗

  白金段位:2000钻石+2级宝石2颗

  钻石段位:3000钻石+2级宝石3颗

  大师段位:4000钻石+2级宝石4颗

  王者段位:5000钻石+3级宝石1颗

  新的一年,让你的荣耀屹立在时间之始!本次活动结束后,系统将按照活动期间玩家达到的最高段位自动发放奖励,请注意查收游戏内邮件。

  新年快乐

  活动时间:1月1日0:00-1月3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新年礼包,打开后获得27个随机元素精华,217钻石,2017金币。 除了新赛季之外,还有新年礼包记得来领取哦,《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官方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