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MOBA手游多重新玩法 虚荣新版本邀你共迎2017

发布时间:2016-12-31 13:5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还有48小时,2017年的钟声就将敲响,伴随着海希安城的漫天飞雪,《虚荣》,这款来自北美的经典MOBA手游也终于步入了2016年度的最后一个冬季赛季。明年对于《虚荣》而言,无疑又将是崭新的一年,除了更完善的国际赛制构建,更多重量级的职业电竞俱乐部的加盟之外,《虚荣》还将推出更多诚意满满的全新游戏内容以饕玩家。而在此之前,我们不妨回首2016,看一看在这2016最后的冬季赛季中,《虚荣》又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哪些独具匠心的设计变革?

MOBA手游多重新玩法 虚荣新版本邀你共迎2017

  【《虚荣》2.0:更成熟的公会机制】

  在2016的最后一个赛季,《虚荣》终于迈入了2.0时代,这不是旧时代的落幕,而是一个构建在更高的台阶之上的全新起点。

  在2.0版本,《虚荣》引入了更成熟的公会机制。玩家可以依据游戏时间、公会风格、排位等级等要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公会,加入公会之后,即使是单排游戏,也可为公会赢取声望奖励,从而获取丰厚的公会宝箱奖励。

MOBA手游多重新玩法 虚荣新版本邀你共迎2017

  而对于会长而言,公会的管理权限也可以渡让给更多核心公会成员了,此外,《虚荣》还开放了公会公告板的网站外链功能,配合已经升级的聊天系统,在2.0版本中,《虚荣》本身,就已经成为了凝聚玩家,交流沟通的社交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