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鸣圣亚鹰坐镇 皇室战争师王争霸赛海选周末继续

发布时间:2017-01-01 13: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室战争

  上周末,《皇室战争》师王争霸赛第二轮落下帷幕,明星导师明志和主任麾下均有两员虎将加盟,至此本次师王争霸赛的四支明星导师战队都已人数过半。本周末,《皇室战争》师王争霸赛明星导师战队选拔赛将选出鸣圣和亚洲之鹰各自战队的其余学员,各位想要与两位导师亲密接触的玩家可要做好准备了哟!

  本周选拔赛直播地址:

  鸣圣:点击进入

  亚洲之鹰:点击进入

鸣圣亚鹰坐镇 皇室战争师王争霸赛海选周末继续
《皇室战争》师王争霸赛

  上周末,第二轮参与选拔的两位导师分别收入两位学员,选手山海凭借新版本强势崛起的气球兵,在明志的两场选拨赛中轻松炸穿对手防线,被导师明志纳入麾下;至于明志导师战队的另一个席位,则被其战队的萌萌的幸福选手占据。导师主任也同样获得高手助阵,选手“机智的我”使用最新卡牌闪电法师大显神威,获得选拨赛第一的成绩;同样龙少龙选手也凭借出色发挥加入了主任的欺诈战队。

鸣圣亚鹰坐镇 皇室战争师王争霸赛海选周末继续
打法凶狠的闪电法师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