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新剑与魔法1月新版本内容前瞻 家园系统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6-12-29 11:5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新剑与魔法

  新年的脚步日益临近,3D MMO浪漫冒险手游《新剑与魔法》1月全新版本的消息爆料也随之而来!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游戏将为辛苦奋战了一年的冒险者们,献上一座充满温馨的唯美家园!独创开放社区概念,《新剑与魔法》家园系统将会打破封闭副本的形式,构建出一个更具社交性的大地图环境。下面,就让我们抢鲜揭开“剑魔家园”的神秘面纱吧!

新剑与魔法1月新版本内容前瞻 家园系统即将登场
家园地图 开放社区

  【欧式风情 唯美家园】

  完美契合西方魔幻的故事背景,游戏将家园地图打造成为了一个欧式风情浓郁的唯美社区。从充满田园气息的别致洋房,到古典奢华的庄园别墅一应俱全,搭配宽阔的欧式庭院、排列整齐的灌木绿植,每家每户都堪称社区中的一道风景。

新剑与魔法1月新版本内容前瞻 家园系统即将登场
独栋别墅

新剑与魔法1月新版本内容前瞻 家园系统即将登场
精致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