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CMEG携手腾讯打造精英邀请赛 冠军宝座谁能问鼎

发布时间:2016-12-17 13:1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CMEG

  12月24日25日,CMEG精英邀请赛在上海将再次重燃!王者豪侠将风云汇聚,展开激烈的拼杀。首届CMEG精英邀请赛作为国字头移动电子竞技赛事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China Mobile E-Sports Games)的分支赛事,希望通过精英赛邀请赛发掘精英选手,培养移动电子竞技后备力量。

CMEG携手腾讯打造精英邀请赛 冠军宝座谁能问鼎

  《王者荣耀》项目受邀请的八支参赛队分别为:

  eStar

  AS

  AG

  WF

  sViper

  VgHow

  DL

  XQ俱乐部

CMEG携手腾讯打造精英邀请赛 冠军宝座谁能问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的八支参赛队伍分别为:

  上阵父子兵

  JH电竞青训

  江湖电竞俱乐部

  StarClub

  AG

  白鲨俱乐部

  LNG虎牙

  EP

  十六家电竞俱乐部成员将会与12月24、25日齐聚上海,通过CMEG标准赛制,逐个展开拼杀,12月24日将上演半决赛PK,豪杰齐聚,金鼓齐鸣。

  期待所有参与邀请赛的战队都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勇夺冠军!12月24、25日,触手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首届CMEG精英邀请赛的盛况,各位王者召唤师及穿越火线的战士们可以在线上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助威,见证王者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