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小米超神12月12日体验服暂时关闭 正式服预告

发布时间:2016-12-14 13:0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小米超神

  小米超神已经在12月12日关闭了体验服,此次体验服关闭9天,到12月22日早上10点再次开启。具体详情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小米超神》正式服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启删档测试,直至12月21日晚上24:00关服删档。同时,正式服使用的客户端不同于体验服,需要重新下载。12月13日将开启预下载。

小米超神12月12日体验服暂时关闭 正式服预告

  备注:

  1、体验服现有用户将直接获得正式服测试资格!

  2、删档测试相关福利(后续正式服专属皮肤哦!)

  3、12月15号10:00正式服开服后,前30,000名用户将可免激活直接登陆游戏(以创角进入新手引导的前30000名为准),之后进入正式服的用户需要获得正式服激活码。

  4、正式服激活码获取渠道:

  社区活动:《小米超神》内测狂送十台小米Note2【100%得激活码礼包】

  更多小米超神的最新活动,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