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2016TGC落幕:腾讯电竞发布 首款VR游戏亮相

发布时间:2016-12-12 13:2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6TGC

  2016年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已圆满落幕,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精彩却足以让人回味许久。现场多款优秀游戏让玩家体验,海量福利礼包和游戏周边让玩家尽享,还有激情电竞赛事让玩家与职业选手近距离接触、丰富的二次元表演让宅男宅女们获得最佳活动体验,更有高端行业峰会为玩家带来最新行业动向。

  本次嘉年华上,腾讯首款上市VR游戏《猎影计划》、《虚幻争霸》及神秘大作《灵山奇缘》等一大批游戏纷纷上场,同时还有罗志祥代言《明星3缺1》、《梦幻诛仙(微博)手游》携手汪苏泷演绎不凡梦幻诛仙情……如果您错过了此前的直播,那就来看我们给各位归纳的要点吧!

  腾讯电竞品牌正式发布 泛娱乐业务矩阵再添第五级

  腾讯互娱在今年TGC正式对外发布腾讯电竞子品牌,该品牌将与旗下腾讯游戏、腾讯文学、腾讯影业、腾讯动漫一起组成泛娱乐五大业务矩阵。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微博)表示,腾讯电竞的成立意味着腾讯将正式把电竞作为一个全新的、独立的产业去打造,它将成为腾讯互娱泛娱乐战略业务架构当中第五个大业务集群。

  CF手游登陆TGC2016 SC、AG上演同城德比

  此次TGC2016上,为玩家带来CF手游表演赛的SC和AG同属成都地区队伍,因此这是一场德比大战。

  两队中的SC战队是CF手游的常胜之师,曾荣获CF手游公开赛第二赛季全国总冠军,TT杯联赛总冠军等重量级赛事荣誉,不久前更是斩获游戏顶级职业联赛“超级联赛”首届冠军。而AG战队,是电竞豪门AG俱乐部的CF手游分队,俱乐部在其它游戏,尤其是CF端游项目上成绩斐然,代表国内端游最高水准的CFPL大赛中AG已获得4届冠军。

  《王者荣耀》职业战队表演赛开打 惊艳四座

  《王者荣耀》在今年TGC竞技区搭建荣耀电竞擂台让玩家能够与官方Coser、“TFG女子战队”和“SV女子战队”两支颜值+技术双高的美女战队一起水友开黑、组队开团,畅享电竞乐趣!除此之外,《王者荣耀》还接过主舞台的揭幕战大旗,将eStar与sViper两支职业战队邀请到TGC2016现场进行高水准的王者对战!

  《枪火游侠》TGC2016上演国际邀请赛决选

  在此次TGC2016现场,《枪火游侠》现场进行国际邀请赛的国内选拔赛。国内电竞领域已斩获无数荣誉的AG与QG两大俱乐部已抢先入驻,并最终在此次TGC现场的国际邀请赛选拔战当中出场,参与争夺宝贵的国际赛参战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