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新世纪福音战士OL冬日新版本公会战激燃来袭

发布时间:2016-12-10 15:01作者:写月来源:新世纪福音战士OL

  冬日战争火热打响,全新玩法震撼来袭!今日,由日本官方正版授权监修,纯正EVA风格3D战斗手游《新世纪福音战士OL》冬日新版本火热开启,战斗全面升级,冬季战争期待你的加入!

  【冬日战之公会战火热开启】

  对战敌人,不再是一个人孤独地战斗。全新公会战,不仅关乎个人的荣誉,更关乎集体的荣誉。各位成员要驾驶EVA奋勇上前,将敌方公会据点全数摧毁,保卫自己的公会据点。此役,只有团结一致,只有戮力同心才能获得胜利。此役,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新世纪福音战士OL冬日新版本公会战激燃来袭

  周三0点~周四24点为报名阶段,公会等级达到4级即可由司令、副司令报名参与,报名后即可进入战争筹备。公会战每周共有6轮比赛,时间分别为:周五、周六、周日的12-16,18~22为战斗阶段。4-9级公会分为初级组,10-16级公会分为高级组。

  每个公会有10个据点,普通据点和精英据点各5个,成员可以驻防保护据点。同时,

  每位成员每轮战斗有2次免费进攻机会,可使用钻石购买进攻次数,可随意进攻对方任一据点。每个成员都可进行鼓舞提升据点属性加成。

  【冬日战之神化EVA、驾驶员震撼来袭】

  全新公会战的开启,必定给各位玩家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提升战力迫在眉睫。橙色EVA和驾驶员将突破束缚,迎来质的飞跃。全新开放红色神化十三号机、神化初号机、神化碇真嗣、神化渚熏,焕然一新的面貌,拥有着无人能及的实力。有了他们,冬日公会战势在必得!

新世纪福音战士OL冬日新版本公会战激燃来袭

  驾驶员和EVA可消耗神化核心神化为红色品质,神化后的EVA和驾驶员将获得新属性和技能。神化后的经验和觉醒等级都会转移到新卡,但是神化后的新卡和旧卡不能同时上阵,且神化后的EVA和旧EVA共用相同的觉醒副本。

  【冬日战之争霸决战送花助威】

  巅峰对决,决一高下。在观看巅峰对决的同时,还可为自己看好的选手送花。决战之时,每送出一朵花,是对参战选手的鼓舞,都将全屏弹幕推送。玩家献花还能领取献花奖励。巅峰对决,不只是实力的对决,还是人气的比拼。

  更有绝世神器荣耀登场,巴哈姆特之怒、芬里尔之刃紧跟朗基努斯之枪的步伐,悍然出世。冬日之战,整装待发,必将势不可挡!

新世纪福音战士OL冬日新版本公会战激燃来袭

  《新世纪福音战士OL》冬日版本,年度巨献,冬季战争三大玩法,“公会战”、“神化EVA和驾驶员”以及“全新神器”将战斗提升至一个新的阶段。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对抗使徒而决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