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全新手感惊艳你 12月9日街头篮球手游酷炫升级

发布时间:2016-12-08 13:3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街头篮球手游

  近日,国民级体育游戏巨作《街头篮球》手机版正式启动付费删档测试,这款由端游开发商JOYCITY正版授权并参与制作的正版神作开测后人气爆棚,一路高歌猛进。11年经典游戏IP大作,受到了业内的关注之余,更是受到了众多FS迷的极力追捧。

  在测试期间,运营团队通过不同渠道收集了大量的用户反馈及建议,也引起了开发团队及端游开放商JOYCITY的高度重视与关注。为回馈广大《街头篮球》玩家的热情与厚爱,开发团队始终保持着快速响应、高效运转的状态,通过日夜加班对游戏进行了一系列相关调整。力求满足玩家的喜好、审美与游戏习惯。此次调整将对游戏的原画、动作、技能、操作、数值等各方面做一次全面调整优化,将大幅提升游戏品质。

  【角色个性升级,再掀酷拽潮流】

  作为一款以嘻哈、街头风格为主题的潮酷经典游戏,从2005年到2016年,这11年跨越了一个时代,潮流文化、审美标准也该与时俱进了,因此在保留原有经典角色的主要特征外,运营团队对每个角色都做了升级,除了大幅提升衣着搭配等潮流元素外,更对角色的面部表情及气质做了处理,使得角更符合街头文化,彰显出一种酷拽性格!

  “致青春,11年过去了,我们都长大啦!”

  萌妹纸“汤汤”变身性感御姐,天哪,这在球场上不知道要撩多少汉纸

  甜瓜的不羁一定是从他解开了衬衣开始

  皇叔可能经历了什么,杀气更重了

  摇滚达人钢炮貌似现在迷上了RAP说唱

  艾莉斯又增加了一种新的进攻手段:那就是“妩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