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Miss首次挑战cosplay 化身无尽争霸人气赵飞燕

发布时间:2016-12-05 17:5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无尽争霸

  《无尽争霸》不删档测试12月8日即将开启,电竞女神Miss现已确认加盟,担当《无尽争霸》全角度代言人。随着不删档测试进入倒计时,Miss首次尝试cosplay,挑战赵飞燕等角色。今天Miss版赵飞燕定妆照首度曝光,就让我们一起看看Miss如何全角度驾驭《无尽争霸》里人气角色赵飞燕的吧!

Miss首次挑战cosplay 化身无尽争霸赵飞燕

  【李雪松倾情打造Miss首度COS照】

  作为《无尽争霸》全角度代言人,Miss将在这次代言活动中首度挑战cosplay,为代言做出全新尝试,可谓卯足全力。而《无尽争霸》为了女神的COS首秀也做足准备,不单重金为Miss订制专属的COS服装,更邀请知名摄影师李雪松为Miss的COS定妆进行细致的打磨,曾与高圆圆、姚晨、马伊琍、车晓、胡军、韩庚、白百何、秦海璐等众多著名演员、歌手合作过的他,进一步保证了Miss这次COS首秀的最佳拍摄效果。

Miss首次挑战cosplay 化身无尽争霸赵飞燕

  【Miss全角度驾驭COS角色 帅气度爆棚】

  女神Miss的全情投入,加上制作精良的COS服装与李雪松的专业造型,让这次COS的赵飞燕定妆照完成度超高。紧致干练的服装,火力十足的双枪,加上犀利的眼神和表情,Miss全角度驾驭了人气角色赵飞燕,展现出与以往娇俏形象截然不同的英姿煞爽,帅气度瞬间爆表。从这次的赵飞燕COS中,我们惊喜地看到Miss女神的百变气场。能完美驾驭COS角色毫无违和感,女神Miss不愧是《无尽争霸》的全角度代言人,360°无死角,简直溜到飞起!Miss此后还会COS《无尽争霸》的其他角色吗,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期待呢?

Miss首次挑战cosplay 化身无尽争霸赵飞燕

  【预约突破105万 Miss专属大礼等你领取】

  凭借过硬的游戏品质, Miss女神强大的号召力,《无尽争霸》不删档测试预约人数现已突破105万!在激动人心的数据面前,Miss女神也对代言更加有信心,并以首次cosplay庆祝《无尽争霸》表现良好的第一步。此外,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Miss还将在《无尽争霸》官网预约页面壕派Miss专属大礼,满满福利不要错过喔!

  全角度驾驭人气角色赵飞燕,《无尽争霸》促成的Miss首次cosplay,让人惊艳不已。作为全角度代言人,Miss的其他角色cosplay也将在近日陆续放出喔!《无尽争霸》不删档测试12月8日即将开启,现在登录官网即可进行预约,还能领取Miss送上的专属大礼包喔。赶快来支持女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