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精彩再继续 CMEG精英邀请赛圣诞节火爆打响

发布时间:2016-12-04 23:1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CMEG精英邀请赛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发布消息,CMEG精英邀请赛将于12月24日、25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大赛将邀请国内顶级俱乐部和选手参加,赛事结束后,将从中挑选表现优异的选手进入国家预备队。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天天电竞承办。

精彩再继续 CMEG精英邀请赛圣诞节火爆打响

  CMEG精英邀请赛是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China Mobile E-Sports Games)旗下的分支赛事。也是CMEG移动电竞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一环,邀请赛将继续秉承全民参与、绿色健康理念,采用CMEG标准赛制体系,大赛将联合腾讯游戏,触手TV对赛事进行独家赞助,赛睿、cherry作为外设设备合作公司对赛事进行了大力支持 ,邀请国内顶级俱乐部和选手参加,意在发掘菁英选手,培养移动电子竞技国家队后备力量。

精彩再继续 CMEG精英邀请赛圣诞节火爆打响

  首届CMEG精英邀请赛采用线上邀请和线下PK模式,参赛选手由各俱乐部筛选推荐参与比赛。本次赛事共分为资格认证,资格评定和精英对决三个阶段,总决赛将会于12月24日、12月25日在上海举办。

  目前大赛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相关事宜将于近期对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