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光影之子VS不速之客 山口山战记巅峰对决将上演

发布时间:2016-12-02 13:4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山口山战记

  他是世界上第一位恶魔猎手,光与影的子嗣,曾经因为追求极限的力量而误入歧途,也为了自己的族人不惜堕落自己,被囚禁了一万年;他降临在山口山世界,以复仇的熊熊火焰,阻止无法逆转的黑暗未来!

光影之子VS不速之客山口山战记巅峰对决上演

  他是光明使者最的得意弟子,老国王最引以为骄傲的儿子;当他出生的那一天,整个世界都在低语着他的名字;当燃烧军团入侵之后,沦落为燃烧军团的爪牙,号令恐怖的亡灵军队,不速而至山口山世界!

光影之子VS不速之客山口山战记巅峰对决上演

  光影之子和不速之客,伊利丹和阿萨斯,两位山口山世界中最具人气的主角英雄,必将在《山口山战记》军团末日公测中为玩家带来全新的高潮。复仇与救赎,信仰与天命,巫妖王与恶魔猎手命运交错,新篇章拉下帷幕!全新的内容,全新的剧情,全新的福利,尽在《山口山战记》军团末日·终曲公测!

光影之子VS不速之客山口山战记巅峰对决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