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带你走近全国首家电竞学院 要来寻找你的梦想吗

发布时间:2016-11-27 17:3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电竞行业

  时钟拨回到九月之初,当时的中国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在正式公布的《关于做好 2017 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当中,增加了13个专业的明细,而其中“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更是首次上榜,并且归属于“教育与体育大类”。电子竞技的专业化、教育化似乎已经逐渐走入正轨。

  而谈及电竞教育,如此伟大而又饶有兴趣的新星教育领域又有着怎样的具象呢?或许我们可以通过一家拥有正规资格且能颁发文凭的电竞学院来了解一番,看一看未来“电竞之星”的摇篮,会是怎样的与众不同!

  1、天子脚下,五脏俱全的一只麻雀!

  咱们今天的主角是一所专业的电竞学院,它位于北京的怀柔区,目前与一家专修学院共用校区,学院的结构非常简单,两个综合教学楼以及两栋宿舍楼围城一个四方形,就是其“全部的家当”。由于是封闭式教学,因此对于即将在这里进修的电竞学子来说,可以活动的范围并不大。学院总共拥有6间普通教室、3间集体训练室、两间战队室以及一间模拟训练室。在4层高的教学楼里,有超过300套的专业电竞设备,而他们的主人,将会在这里进行3年的专业学习,并从此走上电竞这条职业道路。

  谈及师资力量,学院的副校长表示目前该学院共有专业课教师30余人,而他们当中的大多数是已经退役的韩国选手或者其他方面的韩国团队,为了消除语言障碍,学院为此还专门配备了翻译团队。这些“韩援”的主要任务是负责指定学生们的专业课培训计划以及战术、技术训练指导。而中方师资团队,则需要在纪律以及生活方面,给予学生足够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