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掌趣获初音未来IP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手游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6-11-24 13:00作者: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来源:掌趣科技

  2016初音未来中国区巡回演唱会即将于12月盛大开启,值此二次元盛会之际,掌趣科技正式公布中国大陆首款初音未来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该款手游由掌趣科技和黑瞳游戏合资成立的黑糖工作室研发、日本Crypton Future Media正版授权、全程监修。为了迎接此次演唱会,掌趣科技即将开启初音未来巡回演唱会“门票等你抢”活动,广大玩家关注《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手游官方公众微信号,届时即可参加抢票活动。

掌趣获初音未来IP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手游首曝
主视觉形象海报)

  演唱会上海站:12月3日-12月4日

  演唱会北京站:12月10日-12月11日

  【社区交互 合作演奏舞台同享】

  与传统音乐手游不同,《初音未来:梦幻歌姬》独具特色,摆脱了枯燥的单人体验,并融入了众多即时性社交活动,由日本Crypton Future Media正版授权、全程监修的《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允许玩家在线上与好友实时互动、共同演奏参与应援,让游戏体验更加丰富多元化。此外,游戏还开放了对战模式,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与其它玩家来一场轻松愉快的音乐对决!

掌趣获初音未来IP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手游首曝
打歌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