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2016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第二周赛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3 15:1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TGA2016

  11月18日至11月20日期间,2016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于江苏太仓陆续开启。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巅峰超影大奖赛项目作为首发隆重登场,紧随其后的《王者荣耀》、《逆战》、《穿越火线之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以及《QQ飞车》等五个项目轮番开赛,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最热血的视觉盛宴!经过三天的巅峰对决之后,各赛项目总冠军随之产生,丰厚现金大奖也花落各家。下面一同回顾一下TGA第二周精彩赛事吧!

2016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第二周赛事圆满落幕

  《火影忍者》巅峰超影大奖赛:十六碾压夺冠

  《火影忍者》巅峰超影大奖赛总决赛参赛双方分别是斗鱼害虫和十六两名选手,两人热血一战。第一场十六以少年宇智波带土、一尾漩涡鸣人、桃地再不斩阵容打败斗鱼害虫拿下第一大分。第二场十六以(杜门)李洛克、(疾风传)日向雏田、(疾风传)李洛克的阵容收掉斗鱼害虫再拿第二大分。在最后决胜局中,十六以疾风传我爱罗、春野樱、干柿鬼纹的阵容险胜,最终十六以3:0的大比分获胜夺冠。

  冠军:十六

2016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第二周赛事圆满落幕

  《王者荣耀》2016TGA秋季总决赛:JC电竞完胜夺魁

  《王者荣耀》秋季总决赛冠军赛采用的是BO5赛制,对阵双方是JC电竞和YW梦之队,比赛过程中JC电竞不断扩大优势,气势如虹。第一场JC电竞是蓝方,YW梦之队是红方;中期蓝方在一次漂亮团战之后,终于成功收掉主宰。借助主宰的帮助,蓝方不断蚕食红方防御塔,建立起优势。最后在蓝方稳健出击巩固优势,最终一波强上水晶顶塔取得胜利,JC电竞拿下第一个大分。第二场YW梦之队是蓝方,JC电竞是红方;中期蓝方收掉主宰转向想继续收掉暴君时,被红方的钟馗控住,配合队伍输出打得蓝方一个小团灭。之后在几波团战中红方越战越勇,直接15分钟结束了比赛;JC电竞2:0的大比分领先。第三场YW梦之队是蓝方,JC电竞是红方;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红方在经济上领先很多,场上人头比是8:4。红方抱团推下路塔,钟馗一个大吸住对方四个人,红方继续疯狂输出,这一波团战之后场上人头比达到11:4,红方占领大优势。最终,JC电竞毫无悬念的取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以3:0取胜对手,成功问鼎冠军。

  冠军:JC电竞

2016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第二周赛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