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角斗士亚丹史诗皮肤斯巴达勇士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2016-11-22 14:0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在虚荣中,角斗士亚丹的史诗级皮肤斯巴达勇士即将登陆游戏,那么这个新皮肤怎么样呢?有着怎样的背景?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角斗士亚丹史诗皮肤的特点及背景,一起来看看吧。

  皮肤图鉴

虚荣角斗士亚丹史诗皮肤斯巴达勇士即将亮相

  皮肤亮点:

  龙齿手套

  远古死亡面具

  狼首披风

  海希安能量宝石

  布满犄角的死亡骷髅战裙、腰带和肩甲

  棘铁丝和木棍组成的撼地神

  皮肤背景故事

  重聚

虚荣角斗士亚丹史诗皮肤斯巴达勇士即将亮相

  外面是隆隆的雷声,而里面则是漆黑一片的小单间,地板上摆着的长板凳摇晃着。他试着想要回忆起如何在泥地里战斗。重钢之门的外侧传来了下注声,来自于那些守卫和侍从们,他们的主要职责就是负责照看他的战裙、护甲以及那颗为他的龙齿手套提供能量的宝石。在他旁边的那些小单间里,他听见其他斗士们的声音,有人在哭泣,有人在祈祷,有人在踱步,还有人在咆哮,另外还有一个疯子在用拳头“砰砰”地锤着自己的肌肉,跃跃欲试地想要上战场。另一边的小单间里,传来的则是猛兽的哭泣和咆哮。

  然后,突然间,外面的雷声变成了战歌声,一开始他还以为自己幻听了。但他随即意识到,刚才那雷声是观众们在他们的座位上跺着脚、唱着歌,在为他加油助威:

  战狼!

  我们奋勇向前!

  战狼!战狼!战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