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高校电竞潮席卷西安 2016UCG西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1 16: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6UCG

  11月19日,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西区决赛落下帷幕。比赛当天陕西师范大学上林体育馆的同学熙来攘往,高校电竞氛围异常火爆。伴随着大酒神的压轴登场,覆盖全国的四大区域决赛就此完美收官,全国总决赛的号角即将吹响。

高校电竞潮席卷西安 2016UCG西区决赛落幕

  古都西安电竞氛围浓厚,大酒神2009压轴登场

  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的西区决赛是UCG四大区域决赛最后一站。赛前西区决赛的选手们斗志昂扬信心满满,都期望取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机会。电竞古都西安也名不虚传,高校电竞氛围异常浓厚,来自西安各所高校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彰显着西安独特的高校电竞文化。

  大酒神2009携着上一站浙大的热情压轴登场,比赛还未开始就可以看到场馆外很多冲着2009而来的热情粉丝,“先有09后有天”的海报随处可见。作为UCG的联合创始人以及代言人,2009对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倾力支持,并对高校电竞的前景满怀憧憬。

高校电竞潮席卷西安 2016UCG西区决赛落幕

  粉丝远道而来只为一睹酒神风采

  2009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表示高校学生是电竞的主流人群,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基于这个出发点力争带动高校电竞的发展,让更多学生参与到电子竞技当中来。本次西区决赛来到现场热情的同学们更是让UCG有了更多前进的动力。

高校电竞潮席卷西安 2016UCG西区决赛落幕

  2009解说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