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感恩节将袭 虚荣双倍荣耀黑五折扣狂欢等你参与

发布时间:2016-11-19 16:1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秉持着即将到来的感恩节精神,《虚荣》想要对我们无与伦比的玩家们致以最真挚的谢意。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太多惊喜接踵而至——一系列杰出的新英雄登场、大量超级炫酷的皮肤问世,《虚荣》的电竞事业也越加红红火火,并且,《虚荣》献出了比以前更棒的游戏体验 – 而这一切的一切,其中的重中之重,是因为我们所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虚荣》的玩家们。

感恩节将袭 虚荣双倍荣耀黑五折扣狂欢等你参与

  感恩节周末——双倍荣耀

  有什么比双份感恩节火鸡还要赞?那当然就是双倍荣耀咯!中国时间11月24日周四8AM开始,直至中国时间11月28日周一8AM结束,我们将为所有人的周末时光提供双倍荣耀。记得在这个特别的感恩活动中获取属于你的双倍荣耀吧!

  黑色星期五特卖狂欢:折扣由你做主!

  在美国,感恩节后一天通常被称为“黑色星期五”,是大家进行购物的重大节日。但是无止境的结账队伍……汹涌的人潮……繁琐的比价……,谁想要呢?

  《虚荣》的黑色星期五将为你提供舒适的购物体验,在移动设备轻点手指即可。 最重要的是,本次特卖狂欢的英雄售价和皮肤折扣,将由全球玩家一起决定!

  活动流程:

  黑色星期五英雄特卖:

  战擎丝凯伊

  黑暗法师萨缪尔

  盲豹格雷

  古骑士兰斯

  金灯莱拉

感恩节将袭 虚荣双倍荣耀黑五折扣狂欢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