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游戏奥斯卡 巨人网络旗下佳作荣膺多项金翎奖

发布时间:2016-11-19 13:3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巨人网络

  2016年中国游戏界的“奥斯卡”金翎奖日前揭晓了获奖名单,在此之前它已经连续举办了9届,是中国业内最具价值和权威的评选活动。

  今年,巨人网络旗下《征途2》、《仙侠世界2》、《球球大作战》、《虚荣》等4款产品在评选中深受玩家及行业赞誉,揽得多个大奖。自深入部署精品战略以来,巨人网络爆款不断,此次“金翎奖”收获颇丰,再次并向外界展现了其强大的研发运营实力。

  【深耕IP不断创新,巨人端游展现匠心与诚意】

  在今年的金翎奖中,《征途2》再度蝉联“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仙侠世界2》除了蝉联“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之外,还被评选为“2016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这两款获奖游戏都是巨人凝聚研发实力精华的端游大作。《征途》系列首创“万人国战”玩法,沿袭十余年经典,打通多端,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品牌。

  而《仙侠世界2》在延续前作世界观的前提下全面升级游戏品质,首创“无限飞行”特色,采用顶级Havok引擎,完美呈现4K影院级画面及音效,为游戏爱好者带来极致游戏体验。该游戏将于11月25日展开首次招募测试,玩家可百度搜索“仙侠世界2”进入官网领取激活码。

  在端游市场增速下行,行业氛围日渐浮躁的当下,巨人网络宝刀未老,潜心投入巨大研发资源,IP深耕成果卓著,充分展示了传统端游大厂的匠心与诚意。

游戏奥斯卡 巨人网络旗下佳作荣膺多项金翎奖

游戏奥斯卡 巨人网络旗下佳作荣膺多项金翎奖

游戏奥斯卡 巨人网络旗下佳作荣膺多项金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