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狭路相逢勇者胜 大秦帝国手游巅峰PK数我最强

发布时间:2016-11-18 13:1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秦帝国

  享受PK带来的快感,是很多人玩游戏的一个重要原因,《大秦帝国OL》在竞技PK方面依然毫不逊色。其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策略多样的战法搭配、霸气炫酷的技能特效、还有个人专属的极品装备,都将给你带来激情又爽快的战斗体验!今晚,让我们战个痛快!

狭路相逢勇者胜 大秦帝国手游巅峰PK数我最强

  【巅峰竞技 顶级PK】

  在《大秦帝国OL》中,竞技场不仅是玩家磨练自己实力的修行之地,也是玩家获取特殊装备的重要场所之一。只要在竞技场中能战胜对手,获得积分,就可以升级段位并购买对应的奖励。每人每日可以挑战10次竞技场,每次战斗前,玩家都可以根据对手的阵容实力排兵布阵,选择最合适的门客上阵战斗。点击挑战就可以选择对手战斗,每个对手根据段位不同会有不同的奖励分数,得到一定的分数便可以晋级下一段位。

狭路相逢勇者胜 大秦帝国手游巅峰PK数我最强

  【通天竞技 披荆斩棘】

  在《大秦帝国OL》中,通天阁是能够完美呈现你实力排名的PK系统,也是你证明自己实力的地方。在通天阁中,你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由地选择对手进行对战,通过对战结果,可以让玩家对自己的实力有一个清楚的认识。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通天阁即是一条狭路,每一位英雄在这条路上都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通过挑战排名靠前的对手提升自己的名次,才能一步一步到达全服之巅!在这样的竞争模式下,通天之路将显得尤为困难,能不能一路披荆斩棘,就要看你的实力到底如何了。

狭路相逢勇者胜 大秦帝国手游巅峰PK数我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