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大神出没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破军天下国王的采访

发布时间:2016-11-14 11:5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破军天下

  一部属于豪杰的三国战史手游《破军天下》上周结束问鼎三测,多战场热血国战的时代暂时休战,测试中两次国战分别以魏国与蜀国的胜利而告终,强者对抗更有激情。官方特意派妹子赶往前线调查国王,你造吗,率领军团取得胜利的大神原来是酱的人。

大神出没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破军天下国王的采访

  魏国“奉孝”:魏国的意志继承者

  作为首次国战的胜利方,魏国国王玩家“奉孝”称自己最爱三国题材,相关题材的手游都会关注,在看到《破军天下》的时候,一眼就觉得会是个热血沸腾的国战游戏,立刻就预约了测试。由于本人很喜欢三国时期的魏国文化,在加入《破军天下》世界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魏国阵营,凭着实力登上魏国国王宝座,也算是了却了一直一来的三国梦想。

  首次国战,玩家“奉孝”就率领魏国军团夺得胜利的王座,除了本身的战斗实力,他说,“除了兄弟们的配合以外,还需要充分运用奇谋妙计,攻其不备出其不意才是称王的不二法则。”作为《破军天下》三测的精英玩家,“奉孝”私下是个很不羁的汉子,提起破军玩法的小细节却丝毫含糊,不论是国战的刺激,还是剧情的新颖别致,都有好好品位。有此玩家,破军何求。

大神出没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破军天下国王的采访

  吴国“小皇帝”:国战的艺术

  吴国国王“小皇帝”同样是三国游戏的拥簇者,华丽的技能和热血沸腾的国战都是吸引他的重要因素。“我是手机收到你们官方的信息,当我看到这个游戏名字的时候就知道这游戏是个国战或者战斗方面的游戏,玩了以后更是不能自拔,深深的爱上了这个游戏,也相信在之后的版本会更加完美”小皇帝说,“三国中的兄弟情是很打动我的地方,在游戏里,我也遇到了同样靠谱的兄弟,在短短的测试期间就磨砺出了足够的默契,这种默契在国战中尤为重要。”

  破军天下手游的多战场国战直接的决胜方式获得男性玩家的喜爱,“强者对决真的让人很享受,有种人在城在的感觉,由于在前二次国战的失利,我们也慢慢找到了原因,但是我们实力也不容小视,希望在之后的战场上可以得到证明。”

大神出没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破军天下国王的采访

大神出没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破军天下国王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