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积分晋级 大圣王手游荣耀军团公会战规则介绍

发布时间:2016-11-12 14:4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圣王手游

  《大圣王》手游“荣耀军团”新版本已于昨日正式上线,备受瞩目的公会战也正式打响。新版公会战是以积分晋级赛的方式进行的,再经由多轮角逐后,取得冠军的公会将会获得王者公会的荣耀称号。问鼎三界,谁是最强王者公会?下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下公会战规则,助大家更好地把握第一次公会战的机会。

积分晋级 大圣王手游荣耀军团公会战规则介绍

  为荣耀参战 16强公会角逐

  公会战并不需要玩家前去进行报名,系统会自动筛选全服排名前16 且大于3级的公会,自动加入公会战。公会等级、建设度以及创建时间,都是影响着公会排名的重要因素。如果能小伙伴们所在的公会达到参赛最低要求还有点小距离,可以在这段时间努力提升公会排名了。

  虽然参与公会战的公会,其整体的实力都不容小觑。但对于公会成员来说,想代表自己的公会出战,除了公会确认参战外,其角色本身还要达到35或以上才能够为自己的公会出力。

积分晋级 大圣王手游荣耀军团公会战规则介绍

  积分淘汰晋级 强者公会出线

  三界之中,强大的公会如林,诸方势力争夺势必要一争高下。公会战采用积分淘汰晋级的规则进行,16强公会角逐王者巅峰,系统随机匹配公会对手,比拼出8强、4强、2强,最终至冠军争夺。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公会,更容易在公会战中脱颖而出。

积分晋级 大圣王手游荣耀军团公会战规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