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大秦帝国手游深渊中的宝藏 极限副本等你挑战

发布时间:2016-11-10 13:1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秦帝国手游

  战国风云,神兵现世!由杰迈科技潜心研发的创新型回合手游《大秦帝国》IOS版本即将全面上线。更有全新暗夜副本玩法,呼朋唤友一起组队开荒!全新稀有极品装备“生灵”横空出世,让你告别装备换换换的痛苦!充满魅力的大秦世界,等你来挑战!

大秦帝国手游深渊中的宝藏 极限副本等你挑战

  正所谓高处仙家地,渊潭龙中游,这常人难以到达的地方少不了珍奇神器,我们的深渊副本自然也不例外。此次嚎哭深渊副本便会产出全新的传奇成长道具“生灵”装备。生灵装备有两大特性:无限属性成长和实时变化属性,这两个特性到底有多厉害呢?简单点说,只要你获得了一件生灵装备,不管原来它是什么属性,装备到你身上就变成你最需要的属性,并且他的属性加成会越来越高!简直就是个即插即用的充电宝啊!给你带来无限力量的同时又让你玩得轻松爽快,如此好用的装备,你确定不为之奋斗一次嘛?

大秦帝国手游深渊中的宝藏 极限副本等你挑战

  那么,你可能要问了,能爆出这样厉害的装备,这个深渊副本容不容易过呢?答案嘛,当然是不容易,但我们还是可以给点建议!深渊副本大体分为前置怪物和最终怪物,前置怪物就是大家刷刷刷,以“封印一部分、消灭一部分”为主要纲领,连续干掉三波即可挑战最终BOSS。深渊副本的最终BOSS是要强得多的,其AI和技能都是单独制作的,玩家在与之对战时需要高度的配合以及临场反应能力,稍有不慎就要团灭,且对装备的硬性要求有点高。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要放弃了,但是有个好消息就是由于难度问题,生灵装备的爆率是非常高的,有多高呢?大概三层楼那么高!所以,只要通关,就有可能一回出装备哦!与其犹豫不决,不如勇敢亮剑吧!英雄!

大秦帝国手游深渊中的宝藏 极限副本等你挑战

  《大秦帝国》是由杰迈历时两年倾力研发的创新型回合手游、自由交易的随心爽快,帮派城战的大气磅礴,以及各种战斗玩法的搭配,令人欲罢不能的完美战斗就此诞生,《大秦帝国》IOS版本亦将全面上线!超强新派回合,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