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UCG2016北区决赛完美收官 冠军神秘面纱揭晓

发布时间:2016-11-09 12: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UCG2016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北区决赛于11月5日在沈阳建筑大学完美收官。来自北方各省的校园电竞精英们在DOTA2、炉石传说和英雄联盟三大项目中展开激烈的鏖战,上演了一场高校电竞巅峰对决。最终哈尔滨工业大学marbee.T战队登上《DOTA2》北区冠军宝座,辽宁大学的顾德欣夺得《炉石传说》北区冠军,吉林建筑大学GL战队则在“吉林德比”中拿下了《英雄联盟》北区冠军,获胜队伍和选手将共同晋级下一阶段的全国总决赛!

  UCG北区决赛选手合影

  北区决赛热情四射,哈工大斩落草原铁骑

  在经过校园预选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后,沈阳建筑大学体育中心文体馆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北区决赛。比赛当天沈阳气温骤降至零度以下,但丝毫没有扑灭同学们的热情,决赛现场依然能感受到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

  现场拉拉队舞蹈助威

  热情洋溢的拉拉队员们用激情澎湃的舞蹈拉开了本次北区决赛的序幕,同时也让现场同学们的气氛活跃了起来。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唯一授权的官方赛事,在走入大学校园那一刻便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主任李真军先生率先登台为本次比赛致欢迎辞,同时祝愿UCG北区决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UCG合伙人晏子吾先生登台为北区决赛致开幕辞。

  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主任李真军致欢迎辞

  UCG合伙人晏子吾致开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