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直播究竟有多火 二次元大触麻蛇的直播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6-11-07 11:3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那兔之大国梦

  近期,为庆祝那兔官方手游《那兔之大国梦》安卓不删档测试上线,那兔作者逆光飞行于11月5日晚降落B站,亲自上阵直播《那兔之大国梦》手游评测。此番作为麻蛇的首次游戏直播,这位鼎鼎有名二次元大触表现的毫不含糊,带领着他的“兔子们”和各路玩家进行亲密互动,如愿以偿过了一把主播瘾。

直播究竟有多火 二次元大触麻蛇的直播告诉你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作者逆光飞行&麻蛇形象

  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于线上社交的需求愈发旺盛,从而借助网络来表达自我情绪和喜好开始成为现代人必不可少的途径。网络直播作为时下年轻人一种新兴的交互方式,其“媒体+社交”的双重属性无疑满足了人们对于线上社交的即时需求,通过直播的形式,可以充分展现自我、表达看法,实现实时的互动交流体验。

直播究竟有多火 二次元大触麻蛇的直播告诉你
某直播视频

  最近几年,在开放的网络大环境下,席卷起一股直播热潮,各大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迅猛。在直播平台上,弹幕成为全新的社交互动模式,用户希望与人交流和渴望得到别人关注的愿望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满足,但由于直播形式的单一化与交互形式的单调性,致使直播逐渐趋向于一种固定的运转模式。即使如此,仍然有许多人陆续涌入这个圈子里,受众的疲态也日益浮现。直播平台发展至今,已然进入平缓阶段,这股直播热潮究竟还能火多久呢,不禁引人深思。

直播究竟有多火 二次元大触麻蛇的直播告诉你
部分直播平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