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UCG2016北区赛场群雄逐鹿 会师沈阳决战巅峰

发布时间:2016-11-06 10:1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UCG2016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北区复赛于10月30日结束了全部赛程,来自北区的各地学校经过激烈的预选赛和复赛,最终决出了双雄会师北区决赛。DOTA2项目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marbee.T战队将迎战内蒙古农业大学Santan gift战队,炉石传说项目则由来自辽宁大学的顾德欣对阵大连理工大学的丁宇,英雄联盟项目则是一场“吉林内战”由来自吉林农业大学的佳诚战队对阵吉林建筑大学的GL战队。11月5日13:00北区决赛将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中心文体馆举行。

UCG2016北区赛场群雄逐鹿 会师沈阳决战巅峰

  北区赛场群雄逐鹿,草原铁骑杀出重围

  和南方20多度的气温相比,十月的北方早已开启冬天模式。即便如此寒冷也挡不住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前进的脚步,内蒙古、辽宁、吉林、长春、黑龙江等地23所高校的UCG校园预选赛如约而至。

  经过校园预选赛的层层选拔,10月30日北区23所高校三个项目的冠军进行了更残酷的复赛争夺。经过数番激烈火拼,DOTA2,炉石传说,英雄联盟决出了最后两个名额晋级北区决赛。

UCG2016北区赛场群雄逐鹿 会师沈阳决战巅峰

  DOTA2项目上哈尔滨工业大学marbee.T战队以出色的团队执行力和稳定的打法横扫复赛上半区,率先抢得一个北区决赛名额。内蒙古农业大学Santan gift战队,凭借其6000分2号位选手一手犀利的小黑和小娜迦带领战队笑傲复赛下半区,“草原铁骑”汹涌来袭抢得另一个北区决赛名额。

UCG2016北区赛场群雄逐鹿 会师沈阳决战巅峰

  炉石传说项目上来自辽宁大学的顾德欣对控制卡组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手稳健的防战称霸复赛上半区,同时也获得了晋级北区决赛的资格。而大连理工大学的丁宇则是偏爱快攻打脸卡组,擅长奇迹贼的他从复赛下半区脱颖而出晋级北区决赛。届时炉石决赛将会上演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战。

UCG2016北区赛场群雄逐鹿 会师沈阳决战巅峰

  在最为紧张胶着的英雄联盟项目上,两支曾获得过吉林高校比赛冠军的队伍携手晋级北区决赛。来自吉林农业大学的佳诚战队依靠着对线凶悍的特点从复赛上半区突围成功,而吉林建筑大学的GL战队依靠强悍的上野点carry力压复赛下半区各队晋级决赛。随着两支吉林的高校队伍会师决赛,北区英雄联盟决赛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吉林德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