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林戈新皮肤赌徒即将登场 连战连胜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2016-11-06 09:5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在虚荣中,泰禅门又来了一位新赌神。以全新形象出现的赌徒林戈带着阴沉的诡笑以及一把自动手枪在泰禅门连战连胜,势不可挡。您可在1.24版本里的赛季宝箱中开出这款特别版的皮肤,也可以使用欧泊石进行购买。

  赌徒林戈

虚荣林戈新皮肤赌徒即将登场 连战连胜势不可挡

  模型变化:

  五颜六色的赌徒纹身:鲤鱼,波浪,菊花以及一个红色的怪兽面具

  石板蓝以及金色的和服

  日式矿工靴

  白色的绸缎和服搭配翠绿色的龙腾

  必胜头巾

  银色的酒瓶

  自动手枪

虚荣林戈新皮肤赌徒即将登场 连战连胜势不可挡

  交替的命运·背景故事

  二首领手下的十二名护卫将这位赌徒从码头直接护送上了一顶覆盖着丝绸的轿子。这顶轿子穿过搭着脚手架的街区,来到了一栋全玻璃的摩天大厦。守卫们在大厦底层的大厅内排排站开。直达电梯的门是开着的。一位戴着手套头顶时髦帽子的女士向他鞠了一躬后招呼他进了电梯,按了去顶楼的按钮。电梯缓缓关上了门,这位女士瞥了一眼赌徒,只见在他那身印有翠绿色龙腾的和服下,是一身鲤鱼和菊花的纹身。但是当她看见赌徒嘴角的诡笑时,立刻将目光收了回来。

  直达电梯的门打开了,正对着电梯门的就是一间装饰优雅的屋子,屋子里是两根巨大的香木蜡烛,充作照明。赌徒走过鞋柜,然后穿着自己的那双日式旷工靴直接就踩上了榻榻米;在电梯门完全关上之前,电梯女工吃惊地目睹了这一幕无礼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