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11月2日至11月9日周免英雄轮换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2 14: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虚荣》每周提供六名英雄供玩家在匹配赛和私人比赛中试玩。如果你喜欢这些英雄并且想要永久解锁他们,当周供试玩的每位英雄均提供ICE解锁九折优惠。在使用荣耀和ICE解锁他们之前,赶紧先试玩一下下列英雄吧!

《虚荣》11月2日至11月9日周免英雄轮换更新公告

  音速舞司(对线/射手)

  音速舞司是位身手敏捷的射手,能在战场进行快速频繁的移动。基于出装风格,音速舞司既可单挑也可参与团战, 但都能给敌人造成严重伤害。这种灵活变通的风格使音速舞司能根据己方团队的需要,作出相应的战术变更。

  狂战士罗娜(打野/战士)

  罗娜是一名擅长置人于死地的狂战士,她时刻准备着冲入战斗之中。她能在近战格斗中坚守阵地,也能给予战斗中的每个敌人猝不及防的巨大伤害。狂战士罗娜是打野的最佳选择,最适合与护卫者搭档,无论是装备物理还是使用法术出装都能取得良好效果。

  猫女柯思卡(打野/刺客)

  猫女柯思卡是位攻击性极强的突击刺客,擅长在终结目标后轻松脱身。她既能终结多个弱势目标,也能对最致命的敌人下手。她的清野速度极为迅速,是理想的打野者。自信的玩家甚至还可入侵敌方野区轻松玩耍打钱。

  魔女星乐斯(对线/法师)

  魔女星乐斯掌控着星辰之力,基于此,她能轻松战胜敌人。她的星辰阵列既有助于让自己与敌人保持距离,也可在敌人落荒而逃时趁胜追击。星乐斯在开局时可对线,并能在战场最边缘作战。

  灵猴奥佐 (打野/战士)

  作为一只天生喜好游乐的猴子,灵猴奥佐绝不会让危险和恐惧这些小事阻碍他的游乐。奥佐会径直冲向混乱的战场,摇晃着头,用他无比锋利的圆环造成极大的范围效果伤害。购买一些防御装备来提升奥佐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并寻找附近成团的敌人来最大化奥佐的伤害吧。

  天使奥达基(游走/护卫者)

  天使奥达基是善于大范围作战的杰出战将,拥有大规模杀伤性伤害技能和团队铺助能力,因而他拥有着傲人的团战实力。他几乎无所不能:能治疗队友、能增幅伤害、能将敌方全队眩晕并击溃……,但如果缺少团队的配合,他将很难施展上述任何技能。天使奥达基极为灵活,开局可以对线、打野或游走。

  更多虚荣的周免英雄轮换公告,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