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2》VIP精英团招募在即 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6-11-02 13:5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自由之战2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自由之战2》的动态,第一批体验到MOBA2.0吗?想要参与《自由之战2》的研发,和程序汪们面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吗?想要享受无上的荣耀,做别人羡慕的精英勇士吗?《自由之战2》VIP精英团招募在即,你不来吗?

《自由之战2》VIP精英团招募在即 你准备好了吗

  【如何加入VIP精英团】

  1. 官方定向邀请

  在《自由之战》一路走来,有很多帮助过我们,影响过我们的勇士,他们可能是坚持直播游戏的超级主播,可能是在比赛中大显身手的超神勇士,也可能在幕后耐心的为我们提供了优秀的建设性建议的热心玩家。因为他们,《自由之战》越走越好也越来越有信心。为了回报这些勇士,我们特别准备了VIP精英团绿色通道,诚意邀请并期待获得邀请函的勇士加入。

  2. 官网提交申请

  “我只是一个害羞的闷头玩游戏的小勇士,但是游戏里我超厉害!”

  “我就是爱自由,别让我停下来”

  “原谅我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当然,如果你没有接受到邀请但也一直热爱关心着自由之战,同样可以申请加入这个神秘组织。近期我们将开启官网入口,所有已经预约《自由之战2》的勇士们都可以提交申请,完成“入团申请书”,我们将仔细筛选大家的信息,最终找到最靠谱的你~!

《自由之战2》VIP精英团招募在即 你准备好了吗

  【VIP精英团的福利】

  1,真正参与《自由之战2》游戏开发,与程序汪和策划喵们零距离接触

  2,获得游戏优先测试资格,获得第一手版本资讯,抢先体验《自由之战2》

  3,《自由之战2》游戏内VIP精英团限定专属福利

  首批VIP精英团组成成员为200人,人数有限,谁厉害谁先得!

  VIP精英团将会一直陪伴《自由之战2》的成长,一起见证《自由之战2》从蹒跚学步到羽翼丰满,这种成就感和荣誉感,你真的不想来体验一下吗?

  官方君和全体研发期待勇士们的加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