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TGA全民突击10月月赛 高手揽下最后门票

发布时间:2016-11-01 13: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6TGA

  10月30日19:00,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突击》十月月赛火热突击。本周安卓和iOS两大战区16名选手热血开战,最终爱一伊以3:0的大比分拿到iOS区月冠军;安卓战区Mc'lovin同样以3:0的大比分获胜,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6TGA全民突击10月月赛 高手揽下最后门票

  【参赛队伍】

  iOS战区:

  爱一伊、丿闪耀灬風、京城丿大圣丶、丿独傲ゝ阿钳、二货选手、锦衣卫、山猫、突击&小剑

  安卓战区:

  暴雪*VC~、鬼狙Johy.R、猪肉腩、Mc'lovin、

  L,花狙、蜗牛博士、契约:Cherry_、朕~粤D枪手、___坏男孩ヾ

  【比赛结果】

  iOS战区:

  爱一伊以势不可挡之势成功挺进决赛,与锦衣卫山猫展开冠军争夺。经过三场对决,爱一伊气势如虹连胜3局,最终以3:0的大比分成功夺冠,晋级全国总决赛。

  安卓战区:

2016TGA全民突击10月月赛 高手揽下最后门票

  【赛事战况】

  iOS战区4进2、季军赛:

  爱一伊、京城丿大圣丶、锦衣卫、山猫、突击&小剑等四名选手从8进4淘汰赛中脱颖而出,两两捉对展开两组4进2半决赛。爱一伊和锦衣卫、山猫以精准的枪法获胜晋级决赛。京城丿大圣丶与突击&小剑展开季军争夺战,最终京城丿大圣丶战胜突击&小剑,赢得十月月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