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大秦帝国手游新区活动不停歇 萌宠小猪带你飞

发布时间:2016-10-31 11:3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秦帝国手游

  阿里动物园又壮大了!最近阿里旅行正式改名飞猪,联系下天猫、咸鱼、虾米、神马等等等等,我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马云爸爸的微博的简介叫大自然保护协会了!而上周五呢,也就是28号,我们《大秦帝国OL》二区正式开服,万圣节活动也火爆开启,各种炫酷的玩法、诱人的奖励在等待着你,就让我们的萌宠小猪嘟嘟长出小翅膀,化身飞猪带你装逼带你飞。

大秦帝国手游新区活动不停歇 萌宠小猪带你飞

  首先是我们的万圣惊悚派对!十月底末,万圣已至。在万圣节热闹的氛围中,我们《大秦帝国OL》怎能忘记给各位玩家带来一个惊喜又惊悚的万圣趴体呢?此次万圣狂欢中不仅有“首冲双倍”“累计消费”等充值活动,更有“搜集万圣节装饰”“抓住调皮精,宝石疯狂送”“神兽血脉丹”等精品活动等着大家,各位,让我们在这个万圣节中狂欢起来吧!

大秦帝国手游新区活动不停歇 萌宠小猪带你飞

  集物活动向来是大家最爱的活动之一,它可以兑换的次数不限,刷多少换多少,又不要花钱,可以说是最良心的游戏活动了。那么这次活动的物品都在哪里收集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我们活动期间,蓝田练兵、六国谋秦、宗门任务、缉拿敌众将分别掉落南瓜灯、稻草帽、女巫服、吸血鬼面具,集齐4种服饰,就可兑换奖励!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去组起你的捣蛋队,去各大副本大闹一番吧!

大秦帝国手游新区活动不停歇 萌宠小猪带你飞

  《大秦帝国OL》万人同服,好友永不下线,想要一统六国,指点江山,开启属于你自己的大秦霸王之路吗?那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