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TGA南京站火影忍者手游战报 葫芦最终夺冠

发布时间:2016-10-30 16:5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6TGA

  本届TGA南京站进入到了第二天的比赛赛程,今天将会有两个比赛项目发生角逐,第一个为火影忍者项目,刚开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进入到四强的选手分别是葫芦、4区六道、晓丶天道、斗鱼jim。

  半决赛上半场

  半决赛上半场是由葫芦对阵4区六道,葫芦在对阵斗鱼小埋的时候就表现了不俗的实力,果然火热的状态一直在延续,首局比赛葫芦凭借旗木卡卡西的良好表现成功先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同样还是如此,旗木卡卡西首先战胜4区六道的第二个英雄,第三个英雄的时候成功消耗掉了对手三分之二的血量,就此直接奠定了葫芦的胜局,2:0晋级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

  本局比赛是由晓丶天道对阵斗鱼jim,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的非常的激烈,仅仅过了一分钟双方就各阵亡了一个英雄,整场比赛也仅仅只用时不到五分钟就已经结束了,但是双方均打到了最后一个人才分出胜负,来自斗鱼的jim成功拿下首局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