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新春红妆柯思卡即将到来 新皮肤动效曝光

发布时间:2016-10-30 16: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虚荣中的猫女柯思卡从来都不会错过任何节日,新春红妆柯思卡也不例外!此前,为了庆祝农历新年,柯思卡穿着她那身最酷的蓝色派对装强势入驻海希安,她的背上还有一个漂亮的孔雀!哦对了,我有和你们说过她还有龙爪吗?

  新春红妆柯思卡(特别版)

虚荣新春红妆柯思卡即将到来 新皮肤动效曝光

  模型变化:

  特别版,变化为闪亮的蓝色孔雀节日装束

  特别版,变化为全新的烟火爆炸声效

  龙爪

  烟火效果

  新皮肤背景故事——红色的灯笼节

虚荣新春红妆柯思卡即将到来 新皮肤动效曝光

  “奥佐,等一下!”

  奥佐的龙纹圆环沿着地下酒馆那条铺满城鹅卵石的主街道跌跌撞撞地滚了下来,疯狂地闪烁着蓝色的火花,而奥佐就站在圆环中间。柯思卡身穿她最漂亮的那套蓝色礼裙,飞奔着追在奥佐身后。红色的灯笼给黑暗的街区覆盖上了迷人的红光,每家每户的窗户上都贴着剪纸,连最破旧的小酒馆也不例外。奥佐急速旋转,做了一个花哨的动作,停在了城门边的小兵围栏旁。“我赢啦!”他大喊道。小兵们鼓起了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