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万圣节福利第一弹 李逍遥陪你过周末

发布时间:2016-10-29 14:2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自由之战

  万圣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重阳节刚走,万圣节就来了。《自由之战》不能福利停!又到了万圣节,《自由之战》在万圣节,为广大玩家送出特别福利!想必小伙伴们早已对万圣节限定皮肤摩拳擦掌了吧!赶紧叫上身边的兄弟,来战瓦尔哈拉战场一起来玩《自由之战》吧!

自由之战万圣节福利第一弹 李逍遥陪你过周末

  温馨提示:

  特别活动一:每日获胜赢钻石!坚持一周拿铂金圣石!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3日

  活动内容:每日获胜一场,获得10钻石。坚持一周拿铂金魔能圣荣石!

  特别活动二:万圣节特别福利,充值6元拿科学怪杰头饰

  活动时间:10月27日-11月2日

  活动一:李逍遥陪你过周末

  活动时间:10月2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李逍遥试用3天,纯阳剑试用3天!

  活动二:每日充值,礼物送翻天

  活动时间:10月27日-10月30日

  活动内容:每日充值128元即可获得帅气的武器一枚,赠送的武器每天都会发生变化,以游戏内为准。

  活动三:万圣节皮肤全面开售!礼包秘宝统统上线!

  活动时间:10月27日-11月2日

  活动内容:万圣节四款限定皮肤,多米诺古堡迷踪皮肤,阿斯卡斩首者皮肤,娜塔莎万圣节女巫皮肤,帕奇甜点主厨皮肤限时购买,同时礼包,秘宝也在这一时间内开启。

  更多自由之战的万圣节活动,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